#露米#萌团#米团子的日常

(1)
“万尼亚万尼亚hero变成团子了耶[6]w[6]☆!!诶诶……唔啊……别捏我……别捏了……啊啊啊啊你这蠢熊不要蹭得那么用力啊……hero要被压死了'TAT……”

^L^:诶嘿

(2)
因为变成团子不得不屈服于黑恶势力的阿尔弗雷德

^L^:再吵就把你扔到洗衣机里去哦☆

“nooooo!!”

(3)
^L^:以前说你的大脑里装满了浆糊,现在看来是装满了棉花呢~


“fxxk!”

(4)
今天的阿尔弗雷德是滚着走的

(5)
出来倒垃圾的日/本恐地看到俄/罗/斯头上顶着一团很胖的白白的不明物体,woc还会动诶???喵喵喵???

(6)
“先生,玩具不能带进超市哦”
“fxxk!hero才不是玩具!!”
“请问储物柜在哪里^L^”
“hero恨你。”
今天的储物柜也弥漫着一股哀怨的气息。

(7)
“阿尔弗,就算你生气也不要咬着我的围巾挂在我的脖子上一路好吗,不是我怕别人看神经病的目光,只是你变成棉花也一样重啊kurokuro^L^”

“我恨你!hero的心好累……啊啊啊啊!”
duang,重物落地的声音。
“呵呵呵我的地板……”

(8)“我就说团子不能喝可乐,你偏不听我的”

伊万看着变成棕色的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吸了水以后变得更重了挪都挪不动了哦/笑

“你喜欢柠檬味的洗衣粉还是薰衣草味的?”

“可乐味”

“我没有在开玩笑哦阿尔弗^L^”

(9)
“fxxk,路德维希家的狗一看到我就追着我跑,吓死hero了”

(10)

请问怎么和团子谈恋爱?在线等,挺急的。

(11)
“万尼亚,我屁股破了,快帮我看看。”
“呵呵呵呵呵^L^”
“少废话,还不是被狗追得蹭破了,快帮我缝起来!”

(12)
好医生网: 给团子缝屁股 团子会疼吗?


(13)
出来倒垃圾的本田菊又一次惊恐地看到伊万的窗台上有一个白色汤圆在浇花……喵喵喵~
“在下一定是补番太久出现了幻觉。回去打一下游戏就好了。”

(14)
王耀根据团子从窗台摔到地上的时间和窗台的高度计算出了团子的质量。
“这……难道是我算错了吗?”


(15)


阿尔弗雷德第一次看见给自己织小毛衣的伊万。
伊万觉得软软的躺在自己腿上的阿尔弗雷德还挺可爱的。

(16)
他发现在他睡觉的时候团子会亲他的脸。原因是平时站着丸子跳不上来⋯⋯

(17)
“你什么时候能变回来'?”

“你等不及了?”

“不,是因为人不能和团子结婚。”

////////

(18)
“小亚瑟,哥哥就劝你不要喝酒,你偏不听。喝了酒就乱施魔法……”

“好吧好吧我的错,给阿尔添了那么多麻烦也算我失误”

“不是,你赶紧把他变回来吧。哥哥都快被他们闪瞎了……”

(19)
“晚安,万尼亚”
“晚安,小英雄”
团子钻进了温暖的被窝

(20)
第二天早上,阿尔弗雷德是被吻醒的,他下意识地用手推了推身上的人,诶诶?!手……
他睁开眼睛,眼前是一片美丽的紫色。
“欢迎回归,阿尔弗”☆

评论 ( 7 )
热度 ( 19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